喬治的不在場猴子吧

喬治的不在場猴子吧

Georgie's ALIBI Monkey Bar

位置圖示

2266 威爾頓博士, 威爾頓莊園, 勞德代爾堡, USA, FL 33305

位於威爾頓莊園同性戀社區中心的著名同性戀酒吧。 Georgie's ALIBI Monkey Bar 是 LGBT 當地人和遊客的聚集地。

ALIBI 提供現場娛樂表演、VJ 播放最好的音樂視頻、現場客座 DJ、戶外露台用餐和變裝表演。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場地發生了一些變化:241 歡樂時光將每週 7 天開放,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 晚上 11 點關門 - 每個人都需要在晚上 11 點之前離開大樓。 每天上午 11 點至深夜供應食物。

工作日:上午 11:00 至凌晨 2 點

週末:上午 11:00 至凌晨 3 點

功能:
酒吧
拖曳演出
現場音樂
音樂
喬治的不在場猴子吧
4.3
收視率

基於 4

B
Billy

17-Jul-2023

美好時光

我第一次去那裡 我玩得很開心 調酒師很好 有趣的人
D
Derrick

20-2-2023

來自服務器的口頭攻擊 - 打開一扇門

今晚我去了你們的酒吧不超過五分鐘; 我很遺憾地打開門進入你的食物門廊區。 這讓你的一位服務員很不高興,他因為我的錯誤而對我大喊大叫; 我想我可能擋住了他的路。 當我試圖回應他的尖叫聲時,第二個服務員介入了,尖叫聲更大,離我的臉更近,對我進行言語攻擊。 我要求他停止對我進行毆打,然後我就離開。 我只是想走進你的露台區域; 在我的一生中,從來沒有人無緣無故地對我表現出如此卑鄙的憤怒。 很明顯,我不會再犯這個錯誤了。 大人們如此仇恨地對待彼此,加劇了我的抑鬱。 我知道這是一個旅遊小鎮。 如果你不能容忍別人,就不要與他們合作。 我確信你的服務器會告訴你我是一個怪物; 我只是打開了一扇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