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s Guesthouse

4-星級酒店在 1118 Fleming St, 基韋斯特,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10.0

收視率

基於 1208

亞歷山大旅館
優越的地理位置。

酒店介紹

亞歷山大賓館 (Alexander's Guesthouse) 是位於基韋斯特 (Key West) 的一家僅限同性戀入住的度假村,靠近 杜瓦爾街的同性戀夜生活。 這家旅館是一棟經過修復的時尚海螺屋,最初建於1902年。

它位於基韋斯特老城區一條安靜的街道上。 由三棟翻新建築組成,共有十七間客房。 由於其歷史意義,亞歷山大在基韋斯特歷史學會註冊。 客房迷人地融合了老式學校和現代風格。

池畔歡樂時光的時間為 16:30 - 17:30,您可以在心情好的時候在按摩浴缸中暢遊。

當您準備好參加派對時,同性戀夜生活就在眼前。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早餐

門房

按摩浴缸

選擇您的房間 亞歷山大旅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韋斯特
H
Huy

3-5-2021

愛基韋斯特

喜歡基韋斯特併計劃去那裡旅行。 但疫情和亞洲仇恨犯罪讓我感到緊張。 像我這樣的亞洲同性戀旅行者會受到歡迎嗎?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