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 @夜人

警報! @夜人

ALERT! @ Night People

位置圖示

公主街 105-107 號, Manchester, 英國, M1 6DD

運行時間最長的在曼徹斯特的同性戀偶像晚上的,誰想要多一點齷齪。

警報! 吸引了來自英國及其他地區的戀物癖和皮革愛好者、光頭黨和男士,並舉辦各種有 DJ 和著裝要求的主題之夜 - 請查看網站了解活動議程。

這是一個私人俱樂部(可以在線申請會員資格),在 Night People(以前的“Alter Ego”)舉辦。

週末:查看活動頁面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音樂
警報! @夜人
3.1
收視率

基於 11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N
Nope

16-3-2022

不恭

你好,我個人想說,我對你們員工的行為感到震驚。 對我們社區的一名成員進行有針對性的騷擾和欺凌,他希望刪除自己的形象,但貴組織的反應不佳。 當那個人發布他們的經歷時,你進一步騷擾他們,現在你又發布了他們的另一張照片? 幼稚的行為來自警覺。 我只能預料到我會被屏蔽,我的評論會被刪除,所以我冒昧地在幾個地方發布了這篇文章。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