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吳哥

親和吳哥

Affinity Angkor

位置圖示

暹粒市, 柬埔寨

Pilu 是一位擁有專業執照的同性戀導遊,他能說流利的英語、普通話以及他的母語高棉語。 他專門從事吳哥窟寺廟及周邊地區的個人旅遊。

建議提前預訂。
親和吳哥
3.3
收視率

基於 12

J
Jim

16-2-2020

皮魯太棒了

我在2016年使用過Pilu的服務,我極力推薦他。 參觀完炎熱的寺廟後,諸如冰鎮毛巾和瓶裝水之類的小細節讓這裡變得更加舒適。
W
Wayne

22-Jul-2016

有史以來最好的導遊

我們一行五人剛剛結束了Pilu為期3天的旅行。 我去過暹粒 4 次了,我不得不說,我從來沒有比和 Pilu 一起旅行更喜歡它了。 通過來自澳大利亞的電子郵件預訂旅行時,他非常容易相處,並且能夠制定出非常適合我們團隊的行程。 沒有什麼是太麻煩的,一切都是微笑著完成的。 皮魯竭盡全力讓這成為我們所有人真正難忘的經歷。 服務非常出色,價格也很超值,沒有任何隱藏的額外費用。 Pilu加班加點地滿足我們所有的額外要求,臉上都帶著燦爛的笑容。 我們強烈推薦 Pilu 給任何來暹粒的人。
K
Kevin

15君2013

親和吳哥

我剛剛從泰國和柬埔寨回來了近四個星期,在暹粒的時光是其中的亮點之一 - 因為暹粒親和吳哥私人旅遊的 Pilu。 皮魯不僅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人之一,他對他的國家,特別是暹粒的熱情和熱情也很有感染力。 Pilu 讓我和我的旅行夥伴對這個國家及其人民有了深入的了解。 他帶我們去了一些大多數遊客都去不到的地方。 我們在庫倫山的一天將成為這次旅行的永久記憶。 如果你和Pilu在一起,請他幫你爬一棵椰子樹! 他很樂意適應我們想要的東西,並鼓勵我們去做他本能地知道我們會感興趣的事情——他是對的。 暹粒很美,當然吳哥窟也令人驚嘆。 但是,我們所看到的這個國家的美麗與我們在那裡度過的愉快時光相得益彰,這位迷人的男人充滿活力和熱情,並真誠地與他的客戶打交道。 我們和 Pilu 一起度過了四天,離開時還想要更多。 我很高興向所有來暹粒旅遊的人推薦Pilu。
J
Jeevan

2-5-2015

查詢

皮魯怎麼聯繫? 任何想法?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