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 Phulare Valley, Chiang Rai

45021-星級酒店在 60/14 Moo 2, Thasud 分區, Muang 區,, , 清萊,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A-Star Phulare 谷, 清萊
大型泳池別墅。 出城的選擇。

酒店介紹

A-Star Phulare山谷是一個安靜的郊外度假勝地,環境優美,可欣賞Ta-Sud地區周圍山谷和山脈的壯麗景色,距離市中心約20公里。

度假村非常寬敞的別墅配備了所有現代化的舒適設施——平面有線電視、電熱水壺、冰箱和迷你吧。 所有區域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室外游泳池設有躺椅,您可以在其中放鬆身心並欣賞美景。 Ping Doi餐廳供應泰國和西方美食。 您可以在Ping Dao酒吧品嚐飲品和雞尾酒。

服務和設施

空調

提供機場接駁車(需額外收費)

宴會廳

酒吧

自行車出租

停車場 - 飯店內免費

租車服務台

客房內免費咖啡或茶

免費無線網路連線

看門人

選擇您的房間 A-Star Phulare 谷, 清萊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清萊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