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Bonham

4-星級酒店在 文鹹東街99號, 香港, 中國

99文咸

酒店介紹

99 Bonham 位於香港的中環,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港澳客輪碼頭和蘇豪區。99 Bonham 位於香港的中環,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港澳客輪碼頭和蘇豪區。這間 4 星級飯店緊鄰國際金融中心及蘭桂坊。客房 有 84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iPod 基座,選一間,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您的臥床備有羽絨被和義大利 Frette 床單。免費提供有線和無線上網;40 吋等離子電視和DVD 播放器可滿足您的娛樂需求。設有浴缸或淋浴的私人衛浴提供大花灑淋浴噴頭和免費盥洗用品。設施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設施,此外還有免費無線上網和禮賓服務等。搭乘免費區域接駁車可輕鬆前往附近的景點。餐飲 每天提供收費的全套早餐。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 特色服務/設施包括免費高速有線上網、24 小時商務中心和豪華轎車/服務市內汽車服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20V電源

鬧鐘

插頭適配器

小廚房

選擇您的房間 99文咸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香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