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酒吧(原笑臉酒吧)

54 酒吧(原笑臉酒吧)

54 Bar (formerly Smiley Bar)

位置圖示

泰拉吉耶 5, 貝爾格萊德, 塞爾維亞

貝爾格萊德的小型 LGBT 咖啡吧。 54 酒吧(前身為笑臉酒吧)白天供應咖啡,晚上供應價格合理的飲品和雞尾酒。

一周中大部分晚上都很忙。

工作日:晚上 6 點 - 凌晨 1 點

週末:晚上 6 點 - 凌晨 1 點

54 酒吧(原笑臉酒吧)
4.8
收視率

基於 77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P
Prieter

16-4-2023

Iedereen 是 deze 酒吧的 vriendelijk,超級寒冷

即使您一個人來,每個人都很放鬆,您很快就能聯繫上,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M
Mike

4-Jul-2022

我不明白有些人

這是很棒的酒吧。 我不明白有人寫說塞爾維亞和貝爾格萊德仇視同性戀。 唯一有恐懼症的人就是寫這種評論的人。 塞爾維亞是對 LGBT 或非 LGBT 人群超級友好的國家。 如果塞爾維亞是仇視同性戀的國家,市中心的這個酒吧將被摧毀100次,政府不會允許它存在。 所以放鬆享受樂趣,享受生活
D
Dave

8-Nov-2019

調酒師很友善,這是一個很小的地方,但種族主義的選後皇后

看到黑人/拉丁裔變裝皇后的行為真是令人難過。 我善意地問她是否可以問她一些事情。 她首先說:“什麼?” 然後她說:“不。” 這是可悲的,因為這是一個仇視同性戀的國家,而她是一個種族主義的變裝皇后。 如果她不能善待的話。 她對貝爾格萊德的其他反同性戀塞爾維亞 LGBT 有何期望?
n
no

19-3-2019

從來沒有來過

因為這是一個同性戀酒吧,位於一個仇視同性戀的國家,所以我給了它所有好評。
J
Johny

25-Nov-2017

旅行者

很棒、友好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