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森林桑拿和按摩

52森林桑拿和按摩

52 Forest Sauna & Massage

位置圖示

52 Persiaran 65C(彭亨巴拉特路旁), 吉隆坡, 馬來西亞, 53000

吉隆坡的男士桑拿和按摩水療中心(自 2015 年起)位於一棟帶花園的 4 層建築內。 52 Forest 設有蒸汽浴室、幹桑拿浴室、帶舉重設施的小型健身房、開放式淋浴間、幾間小屋和屋頂吸煙區。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位於KPJ Tawakal醫院附近。

平日:下午 1:30 - 晚上 9:30(週一公休)

週末:下午 1:30 - 晚上 9:30

最近的車站: 輕軌/單軌火車:蒂蒂旺沙-5分鐘步行

功能: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52森林桑拿和按摩
3.8
收視率

基於 9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H
Ha Kim Il

23 - 8 - 2023

與標準一樣便宜

標準符合價格。 我簡單總結一下: 優點:靠近蒂蒂旺沙地鐵站 便宜。 工作日免費入場費為 RM25,週末免費入場費為 RM27。 缺點:不是很寬敞。 缺乏廁所。 黑暗的房間只是稍微暗一點。 就我個人而言,人口統計數據不符合我的喜好。 對於每個人來說,他自己的。
G
G

18-2-2022

是不是不錯?

你能告訴我更多關於這個地方的信息嗎? 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個桑拿房? 人群怎麼樣?這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嗎?
U
Uthaya Chandra

27-3-2024

人群

人群主要是中國老胖子有爸爸和他們的幼崽在拖車上在2-6 之間你很少能找到印度人或馬來人6 idk 之後如果有的話如果你想找到年輕的“江魚仔「你必須去其他地方。
P
Pang

5-3-2022

體面的經歷

3 層樓。 一樓:接待處+更衣室、開放式淋浴區、小電視室、小電腦房,可以觀看裡面的任何東西。二樓:另一個開放式淋浴區、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1 個小而暗的房間,配有一張可供玩耍的床,還有一個大的、黑暗的開放式房間,可供玩耍或任何您喜歡的淘氣的東西。 三樓,屋頂。 : 2 個攤位,配有一張床供娛樂,還有一個健身房+ 2 個床供躺下或曬黑(?)下午3 點至1 點期間人群可能為3 至10 人,而且根據您的要求,也有很多掛鉤。 你第一次去那裡應該會過得很愉快,所以不用擔心,除了有點不干淨之外。
J
J

23-Jul-2020

現在開放嗎?

rmco期間這間桑拿房還營業嗎?
S
Syed

27日 - 12月2020

更新消息

他們每週一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S
Syed

26-Jul-2020

重新開張!

他們已於 15 月 60 日重新開業。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12 463-0002 XNUMX。
T
Tony

13-Jul-2020

最佳地點

裸體的最佳地點。 每當我在那裡時,我總是在桑拿房、健身房、儲物櫃和所有區域。 可愛的地方。 健身房和桑拿房的活動很棒。
A
ADam

18 - 8 - 2020

除星期一外每天開放

在此 MCO 期間,除週一外,他們每天都營業。
M
Mieee

17-2-2020

暴露狂的好地方

去過幾次了,看人多。 如果幸運的話,周圍的人都是赤身裸體的。 一切都很好,其中一位按摩師太熱了。
S
So

22 1月2020

老年人桑拿

90% 60歲以上。 健身房和桑拿是為喜歡老人的老人準備的。 年輕人不會受到歡迎。 去健身房一定要裸體。 如果你穿衣服鍛煉,有人會告訴你,在這個健身房裡你必須裸體。 健身房設施有點舊,有點臟。
A
Alias

15-Jul-2020

不對

這間桑拿房是由 40% 的老年人和 60% 的年輕人混合而成的。 你的評論有偏見@不真實,你對這個桑拿有不良意圖。
K
Ken

14-3-2020

錯誤信息

他的說法都不正確。
B
Bison

12-Sep-2019

裸體鍛煉

頂層的裸色曬黑效果很好。 鍛煉的基本重量。 鍛煉區域小。 最多可容納 4 人,蒸汽和桑拿很熱。 前台小哥也很熱情!
J
Jonak

26 - 8 - 2019

熱桑拿

我來到這個地方並沒有抱太大期望,但我遇到了兩個帥哥,我是肉肉的,另一個在樓上裸體玩舉重。 我加入了他們,後來去了桑拿,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會再回來的。
A
Alexis

26-Nov-2012

人才水療中心

我在那裡的按摩治療師那裡經歷了一次糟糕的經歷。 請務必小心。
J
Jon

6君2019

仍然開放,好地方

正在樓上的健身房鍛煉。 一個人走過來加入我。 不用說,我們鍛煉得很好!
S
Siggy

5-Nov-2018

樓上很棒

最近去了幾次。 樓上的健身房很棒。 看到一個人裸體鍛煉,然後我決定加入他,我們鍛煉得非常好! :0
j
jordan

12-2-2013

放鬆水療中心

到達那裡的最佳方式是乘坐出租車。 到達後,上二樓,按門鈴,會有人為您開門。 簡單的。
S
Sammy Pierre

19 - 8 - 2018

放鬆的好地方

如果你不是來自吉隆坡,這個地方有點難找。 到了那裡,你會發現氣氛很輕鬆,尤其是屋頂花園。 人不多,但是我去的那天很幸運,因為我一到那裡就找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工作人員很有禮貌,樂於助人。 蒸汽房相當暗,房間後面有點熱。 桑拿房還可以。 淋浴區非常漂亮和寬敞,最重要的是,它們是公共的,所以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其他人:-) 入場費很合理(低於 RM 30)。
e
eric

7-2-2018

回頭客

第二次帶著我來自新加坡的朋友去那裡。 非常令人失望的是,這裡只有不到 2 人,很乾淨,但裝飾得不好。 需要進行一些翻新以吸引人們前來,否則就是一個無聊的桑拿浴室。
j
jef

13-Sep-2017

下班後洗

我去了3次(今年)。 一般來說這裡的人不多(無論是工作日還是周末)。 按摩方面,總體還可以(嘗試過一次,但按摩師在一小時內沒有完成 - 請注意時間)。 地方還可以,但別指望這裡很帥啊。 但我喜歡健身房所在的屋頂。 但我不喜歡工作人員一直上來洗衣服。 請停止……您正在侵犯客戶的隱私。 請在營業時間結束後進行操作。 另一件事是,當那里天黑的時候,就隨它去吧。 無需打開燈。 畢竟客戶是為服務付費的。
H
Henry

7-Sep-2017

男按摩師必須升級

我去過那裡不止一次,但服務很差,按摩師只想要小費。 在成為按摩師之前最好先對他們進行培訓。這個地方非常乾淨。
K
KY

15君2017

需要更多景點

對於當地人來說玩得開心很不錯,但似乎很難吸引更多來自其他地方的顧客,至少有一些像其他競爭對手一樣特別的東西......
i
i

6-2-2017

52森林-需要範式轉變

乾淨又好的地方,但迫切需要吸引更多的人群。 按摩師沒有受過良好的培訓,也不適合。 不推薦給那些需要樂趣的人!
J
Jean Pierre

19日 - 12月2016

沒關係。

無效。 第一次,下午3點有4個人,等了下午5點,6個人,很害羞……第二次,6個人,不熱,不友善,需要裝修。 永遠再見。
d
darren

6君2015

糟糕的按摩

桑拿浴室還可以,但工作人員需要升級。 按摩師不熟練,按摩很糟糕。 主要是一些不合格的傢伙。 人群也很無聊。 如果不進行改變,就不值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