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rothers - 報告已關閉

2 Brothers - 報告已關閉

2 Brothers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80/7 Loi Kroh Road Soi 3A, Changklan, 清邁, 泰國, 50100

報導 .

2 Brothers 在舒適的理療室提供男性按摩服務。 這也是一個小型同性戀酒吧。 位於老城區附近。
2 Brothers - 報告已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42

A
Anonymous

3-OCT-2016

請注意這一點

我想解釋一下,評論按摩可能會對讀者產生很大的誤導,因為每個客戶的體驗都是獨特的,每個按摩師都是不同的。 如果我做出評論,它將基於我選擇的按摩師(在您訪問時可能沒有空),基於我訂購的按摩類型(油、奶油、泰式等),無論我是否喜歡按摩。選擇結束或否,以及我要求的其他服務。 每個按摩師都有不同的技能,他的技能也根據您訂購的服務類型而有所不同。 例如,一個人可能擅長泰語,但不擅長精油按摩。 因此,您的評論是基於您的要求。 因此,除了清潔度、經理的友好程度、按摩店的位置等之外,我認為沒有必要評論其他事情。這適用於我在泰國嘗試過的所有同性戀按摩。 對於那些抱怨按摩開始還好但結束很糟糕(或相反)的人,請注意,提供結束的同性戀按摩場所主要是在按摩的最後部分進行的。 因此,不要因為按摩師在開始時缺乏技能而感到驚訝。 一個普通的、不那麼專業的按摩師會認為你只是為了結局而來,所以他一開始不會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他會以感性和充滿同性戀的方式來對待開頭,而不是放鬆或緩解壓力。 如果您想要真正的按摩,那麼您在高檔水療中心的機會要高得多,這些水療中心通常不提供性別和性取向,並且不提供 H 結尾。 如果你對結局感興趣,那麼你可能不得不犧牲開頭的質量。 考慮到這一點,我去過泰國的同性戀按摩院,那裡提供了良好的開始和結束。 你必須很幸運才能找到一個。 它完全取決於運氣而不是網絡評論,我解釋了為什麼評論通常不適用於您。 在選擇按摩師時很難評價按摩師的技術。 您僅根據外表選擇按摩師。 這並不能說明他的技能。 你無法判斷他是否在開頭、結尾、兩者上都有天賦,或者兩者都沒有。 這是隨機的拋硬幣選擇。 考慮到這一點,我不喜歡這家按摩店。 但也許很多人會喜歡這取決於他們獨特的經歷。
A
Alberto

18-Sep-2016

很好的地方

上週一我去了兩兄弟,我選擇它是因為它離我的酒店很近。 經理很友好而且清楚,我向他解釋了我想要什麼。 我選擇了其中一位可用的人,我並不後悔我的選擇。 他的名字叫金。 非常專業、友好、帥氣、健談。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90 分鐘精油按摩。 希望我能回到清邁並重複按摩。 我只是建議可以在身體的上半部分使用一種小罩子,因為空氣可能很冷。 也許價格可以降低以吸引更多人。
J
Jacques

6-5-2016

優良的服務

歡迎也很好,按摩我會盡快回來,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T
Troy

4-2-2016

閱讀完所有評論後,我們在與網上的一位男士交談後選擇了這家。 經理非常友好地歡迎了我們,解釋了全包價格,然後我們有大約 10 個非常帥的男人可供選擇。 我們問誰是異性戀和同性戀。我的朋友選了一個異性戀,我選了一個同性戀,米特。 按摩很棒,有力而深入的組織,我們都赤身裸體接受按摩。 按摩是在地板床墊上進行的,需要這個人才能在上面按摩你。 是的,按摩室外面只有一間浴室,不過這不是問題,非常乾淨。 房間非常泰式風格,播放著輕鬆的音樂。 這些人沒有額外的錢要求,但是我們選擇給他們額外的小費,因為我們都享受了很棒的按摩,離開時非常高興,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我們今天晚些時候回去。 我們倆對這種地方都很模糊,而且它比我們去過的曼谷和芭堤雅的任何地方都乾淨、好。
J
Johan

13-Nov-2015

年輕男孩

非常帥的泰國帥哥可供選擇,全包價格1100泰銖60分鐘精油按摩。 按摩師一開始離開了十分鐘,但最後我真正得到了60分鐘。 不是最好的按摩,但是一個可愛的結局......
S
Sman

4-OCT-2015

臟舊

我告訴了 90 分鐘的精油按摩,含稅價格為 1400 泰銖。 房間又髒又舊。 樓下音樂聲很吵。 按摩很一般而且很匆忙。 我沒有完成完整的 90 分鐘。 結束後,他出去穿衣服並告訴我結束了。 我不會再回來了。
J
Jon

24-Sep-2015

和2個兄弟在一起很開心

最近的一些評論很批評——但我又回到了兩兄弟那裡,因為之前的訪問很好。 我很高興。 提前打電話確保我想要的按摩師有空,他們安排他進來。我享受了一次很棒的按摩……全職。 房間和淋浴非常乾淨。 態度輕鬆友好,價格沒有隱藏的驚喜。
M
Mike

27-OCT-2014

如何虧錢

在陷入困境的同性戀市場中,許多甚至在最近的清邁列表中公佈的場所現在都已經關閉,人們會認為這樣的企業會盡一切努力確保客戶滿意度,這往往導致[a] 該客戶的回報和[b] 該客戶的推薦。 按摩是一門生意; 如果您以全包價格提供服務(按摩:500 泰銖;小費:600 泰銖,這是一個公平的總體價格),那麼這就是應該發生的事情。 如果您的按摩治療師在按摩中途開始提供口頭價目表(無論客戶已以書面形式告知和看到什麼),而該價目表的價格明顯高於首先提供的是“全包”價格。 再加上按摩師面無表情、嫻熟的手法,真的沒有增添“浪漫氣氛”嗎? 道理很簡單:好的生意就是前期的生意;好的生意就是前期的生意。 告訴客戶成本並堅持下去,至少要表現出熱情。 然後你就會賺錢。 繼續你現在的樣子,你就會失去它,並像城裡其他失敗的按摩店一樣走同樣的路。
M
Miguel

24-OCT-2014

標準下降

2014 年 6 月來過。滿懷希望地去了那裡,結果卻對一位按摩師感到失望,他不會說英語,對談話不感興趣,似乎不太樂意提供按摩服務,而且按摩只是走馬觀花。 建議下午XNUMX點以後去,那時有更多的按摩師可供選擇,希望有更好的按摩師。 可能不會再去了,會嘗試其他地方。
R
Robo

28-5-2014

Aok最好的按摩師

我去年 2013 月 90 年去過那裡。按摩很棒。 我選擇按摩師Aok,他很漂亮,而且他知道如何做按摩,服務也很棒。 1300分鐘只需XNUMX。
O
Outsavvy

28-4-2014

推薦的

這裡靠近夜市。 2014 年 8 月晚上我在那裡的時候,那里大約有 20 個人。 經理告訴我,一半的人是同性戀,另一半是異性戀,並向我指出誰是異性戀,誰是同性戀。 我花了一些時間來挑選我想要的人,因為他們是一些我覺得有吸引力的人,但我無法決定。 他們看起來都只有XNUMX歲出頭。 最後我選了一個帥氣的直男,他給了我很好的按摩和結局。 但我必須補充一點,雖然服務很好,但這個人可以做曼谷 Hero 的人可以做的一系列事情。 當我離開酒店時,有幾個白人男子在櫃檯邊喝酒。 總的來說,通過我與經理和按摩師的互動,這是一次很好的體驗。 受到推崇的。
L
Lee

16-3-2014

新寵

這是我第一次來清邁,也是我在泰國的第一次 m4m 按摩體驗。 多年來我一直想探索 M4M 按摩,但決定這次泰國之旅就是這樣的。 我住在夜市區的一家豪華酒店,發現兩個兄弟白天在散步。 經理很友好,並且對所提供的內容提供了豐富的信息。 事實上,他向我展示了一份服務菜單。 那天我接受了按摩,每天都接受按摩,直到我離開清邁度過餘下的假期。 我什至在旅行結束時回到清邁,再享受幾天的享受。 我找到了一位按摩師進行傳統按摩,另一位按摩師進行精油按摩。 他們對我來說是充滿活力的二人組。 這是在乾淨、友好且有趣的環境中對 m2m 按摩的精彩介紹。 我等不及下次去泰國旅行了,還有兩個兄弟!
P
Peter

23-2-2014

我喜歡這個地方!

在我去那里之前,我訪問了他們的網站,我看到了一位按摩師並希望有。 不管怎樣,幸運的是,他就在那裡,儘管照片似乎是經過PS處理的。 但他真的很好,按摩很棒,而且一直微笑。 當我有機會時肯定會再次回來。
D
Dom

1-2-2014

一切都會有好的結局

我第一次體驗同性戀按摩。 你去 Soi 3a 並得到一份按摩選擇菜單。 之後您可以選擇按摩師。 我對我選擇的按摩師感到驚喜。 按摩很好,很感性,但是缺乏溝通,因為他不會說英語,這讓按摩有點尷尬。 您支付 500 B 的費用,然後根據您選擇的按摩方式給按摩師一定的最低小費(600 B)。 由於對按摩缺乏經驗,我不得不說結局並不倉促,這很好,儘管我認為如果按摩確實是您所追求的,您可以做得更好。
A
André

1-Nov-2013

男人給男人按摩

我去過那裡很多很多次了,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去那裡喝一杯,和那些人交談,你不會被強迫做某事。 按摩後,您可以停留任意時間,他們不會給您帶來必須離開的感覺。 按摩,好吧,每個人的按摩方式都不同,但總是我感覺很好的方式。 有很多男人可供選擇。 是的,我肯定會再去那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