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同性戀按摩

聖托里尼同性戀按摩

漫長的一天后想要放鬆一下嗎? 這是我們對聖托里尼島最好的同性戀和同性戀友好按摩治療師的指南。

聖托里尼同性戀按摩

Santorini Zen Spa
位置圖示

DOME Santorini Resort, Επαρχιακή Οδός Φηρών - Οίας, 易莫洛林, 南愛琴海 847 00, 希臘, 聖托里尼,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在陽光下度過漫長的一天后,在聖托里尼禪宗水療中心放鬆身心。 這家同性戀友好的混合按摩水療中心位於希臘聖托里尼島的費拉,提​​供各種按摩理療,以及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 儘管是非同性戀擁有的企業,但業主對 LGBTQ 很友好。

不想出去嗎? 聖托里尼禪宗水療中心可以來到您的酒店客房、套房或別墅。 適合單身人士和情侶。

提供的治療包括深層組織、禪宗指壓按摩、泰式足部按摩、面部恢復活力按摩、芳香療法和水療。

所有使用的產品均具有最高品質,保證您享受奢華的體驗。 如需預約,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santorinizenspa.com@gmail.com,或通過 Santorini Zen Spa 網站預訂。

水療中心有一項偉大的平等政策,並以向各行各業提供優質服務而自豪。

功能:
芳香療法面部/身體護理
香薰按摩
深層組織
水療
按摩浴缸
美甲修腳
按摩
您的套房/別墅內的移動按摩
桑拿
特色香薰水療儀式
單身/情侶
溫泉
一群朋友的水療休息
泰國
禪宗指壓

工作日:上午 11 點至晚上 7 點

週末:上午 11 點至晚上 7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7-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