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冒險(12天)

Gay Group Trip:

Spanish Adventure (12 Days)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這次為期12天的冒險活動將帶您從地中海沿岸的巴塞羅那到安達盧西亞的鄉村風景。 在格拉納達和塞維利亞,您將體驗西班牙的刻板印象,例如弗拉門戈和鬥牛。

您還將看到摩爾人的傑作——阿爾罕布拉宮。 更不用說美味的食物和巨大的同性戀場景了。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冒險(12天)
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冒險(12天)
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冒險(12天)
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冒險(12天)
同性戀團體旅行:西班牙冒險(12天)

團體旅行細目

巴塞羅那
第1、2和3天:巴塞羅那
我們的一名代表將在機場迎接您,然後將您送至酒店。 在您安頓下來並結識了您的旅伴之後,西班牙的冒險之旅就開始了。

巴塞羅那是歐洲偉大的城市之一。 你會看到的 高迪的現代主義傑作和他未完成的聖家堂大教堂,以及遍布城市的所有現代藝術品。

在 Mont Juic 山頂,您可以一邊品嚐最好的桑格利亞汽酒,一邊欣賞城市的全景。 巴塞羅那是一座非常自由的城市,擁有巨大的同性戀場景和熱鬧的夜生活,因此您將零缺乏零度的興奮。  
格拉納達
第4、5和6天:格拉納達
向南前往格拉納達,您將參觀著名的阿罕布拉宮和高聳在街道上的堡壘。 您將欣賞弗拉門戈表演,並欣賞摩爾人建築的落日。

您還可以報名參加烹飪班,參觀當地的釀酒廠,探索夜生活或只是享受陽光。 
塞維利亞
第7、8和9天:塞維利亞
格拉納達之後,安達盧西亞的主題繼續; 您將參觀浪漫的塞維利亞市。 弗拉門戈,西班牙海鮮飯,鬥牛和中世紀城堡的所在地。 同性戀場面也異常活躍。 您將參觀弗拉門戈博物館,並學習一些舞蹈動作! 
錫切斯
第10天和第11天:錫切斯
錫切斯可以說是同性戀聖地。 充滿活力的夜生活、海灘和派對場所使這裡成為無與倫比的娛樂場所。 如果您喜歡在陽光下參加派對,那麼您很幸運!

 
錫切斯
第12天:錫切斯和巴塞羅那
在錫切斯度過最後一個夜晚之後,您將被帶上飛機前往機場,準備帶回家的飛機。 

但是,如果您想停留更長時間,請告訴我們,我們非常樂意延長您的行程。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