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豪華馬泰拉和普利亞大區

Gay Group Trip:

Luxury Matera And Puglia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探索意大利南部一些最美麗、遊客最少的目的地。 您將在整個旅程中入住豪華住宿,並品嚐該地區特有的精緻美食和飲品。 您將參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目的地,包括阿爾貝羅貝洛的干牆住宅和 馬泰拉的標誌性城市。 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像馬泰拉一樣。 這是保存完整的穴居人定居點的罕見例子。 這座城市與其生態系統和地形無縫融合。 您還將參觀莫波利 (Mo0poli)、濱海波利尼亞 (Poligna0 a Mare) 和奧斯圖尼 (Ostuni)。 這是意大利遊客看不到的,也因此更加迷人。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豪華馬泰拉和普利亞大區

團體旅行細目

普利亞大區
第一天:普利亞大區
您將從巴里機場轉移到您的五星級酒店。 我們將在 Due Camini 餐廳享用歡迎晚宴。 這將是您第一次品嚐普利亞的美味佳餚。

膳食包括:晚餐
莫諾波利
第二天:莫2波利
0t遊戲,迷人的Mo0poli小鎮! 距此僅30分鐘車程。 您的導遊將與您會面,並帶您徒步遊覽體現普利亞大部分精華的港口小鎮。 您將參觀主要景點,包括聖弗朗西斯科教堂、查理五世城堡、瑪麗亞桑蒂西瑪德拉馬迪亞大教堂和港口。 晚上閒暇。

膳食包括:早餐
Polignano a Mare
第三天:Poligna3 a Mare
早上閒暇。 驅車 40 分鐘即可到達波利尼亞濱海 (Poligna0 a Mare),這座海濱小鎮坐落在懸崖上,俯瞰著亞得里亞海。 您的導遊將帶您步行遊覽蜿蜒的小巷。 有許多精品店可供探索。

您將在著名的 Grotta Palazzese 享用晚餐。

膳食包括:早餐和晚餐
阿爾貝羅貝洛
第四天:烹飪課和阿爾貝羅貝洛
我們將去一家五星級酒店參加烹飪班。 您將學習如何製作經典的普利亞菜餚,例如貓耳朵麵食。 然後,您將搭配一些當地的葡萄酒來品嚐您的作品。

下午前往馬塞里亞。 我們將在一個經過修復的農莊住上幾晚。 晚上閒暇。

膳食包括:早餐和午餐
伊特里亞山谷
第五天:伊特里安山谷
早餐後,我們將前往伊特里亞山谷的馬丁納弗蘭卡。 馬丁納弗蘭卡是一座優雅的城市,擁有許多巴洛克和洛可可式的建築。 探索蜿蜒的街道,然後前往馬塞里亞享用經典的當地午餐。 夜宿馬塞里亞。

膳食包括:早餐和午餐
奧斯圖尼
第六天:奧斯圖尼
驅車 30 分鐘即可到達奧斯圖尼,即所謂的“白色之城”。 參觀大教堂、主廣場和聖奧倫佐尖塔。 探索老城區,欣賞 180 度的大海和羅馬橄欖樹美景。 鎮上有一些很棒的餐館值得嘗試。 稍後,私人接送服務將帶您返回馬塞里亞。

膳食包括:早餐和午餐
馬泰拉
第七天:馬泰拉
距馬泰拉 60 分鐘車程。 入住 Sextantio 酒店,按照自己的節奏探索這座神秘的城市。 您會被它迷宮般的街道、洞穴教堂和灰色石頭房子所吸引。 馬泰拉是一座你會想迷失的城市。

膳食包括:早餐
意大利美食體驗同性戀團體之旅
第八天:我Sassi di Matera
今天,您的當地導遊將與您會面,並帶您遊覽馬泰拉,這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持續有人居住的城市之一。 您將了解其城市發展,包括其在上世紀中葉陷入貧困的情況。 人們住在沒有電的洞穴裡。 馬泰拉的複興令人印象深刻。 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和歐洲文化之都。

膳食包括:早餐和午餐
意大利美食體驗同性戀團體之旅
第9天:巴斯利卡塔中世紀村莊
今天您將走出人跡罕至的地方,參觀意大利南部一些鮮為人知但最美麗的村莊。 其中包括坐落在盧卡尼亞白雲巖內的山頂村莊 Pietrapertosa 和 Castelmezza0。 Castelmezza0 坐落在一個狹窄的岩架上,該岩架從峽谷延伸到下面的河流。 彼得特拉珀托薩 (Pietrapertosa) 的頂峰擁有一座引人注目的撒拉森堡壘。 然後我們將返回馬泰拉並享用告別晚宴。

膳食包括:早餐和晚餐
馬泰拉
天10:出發
早餐後,您將被送往機場搭乘回程航班。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