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以色列和約旦探險家

Gay Group Trip:

Israel And Jordan Explorer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以色列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國家之一。 它是迄今為止中東地區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國家,特拉維夫是其同性戀文化和夜生活的中心。

當然,耶路撒冷是三大神教的首都,有許多壯觀的建築可以證明這一點。 您將看到圓頂清真寺、哭牆和聖殿山。 您還將有機會在死海中失重漂浮。

這次旅行包括遊覽約旦沙漠,在那裡您將看到納巴泰遺址和瓦迪拉姆的紅沙。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以色列和約旦探險家
同性戀團體旅行:以色列和約旦探險家
同性戀團體旅行:以色列和約旦探險家

團體旅行細目

耶路撒冷
第1、2和3天:耶路撒冷
我們的一位代表將在機場歡迎您,並將其轉移到您的酒店。

從聖墓教堂到岩石圓頂,我們的導遊將向我們展示這座城市的奇觀。 從歷史意義上講,耶路撒冷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 它已經落入包括羅馬,英國和奧斯曼帝國在內的大多數主要帝國的控制之下。

歷史似乎堆積在沉積層中,它可能是壓倒性的。 有些人甚至被“耶路撒冷綜合症”折磨。
死海 以色列
第四天:死海和正田
第四天,您將有機會在死海的漂浮水域中失重漂浮。 這是地球上的最低點,富含礦物質。

您還將參觀Masada懸崖頂堡壘旁的希律王國王宮殿的廢墟。
Jordan
第 5 天和第 6 天:瓦迪拉姆和佩特拉
您將飛往約旦,距此僅一小時路程。 我們將乘坐吉普車和駱駝探索瓦迪拉姆沙漠。 這片沙漠以其紅色砂岩而聞名,使其看起來像火星表面。 因此,它成為許多科幻電影中火星的背景。

您將可以品嚐當地美食,我們的指南將為您介紹這個迷人地方的歷史。

為了結束您的體驗,您將在沙漠中的貝都因營地過夜,但不用擔心,您將享受時尚的豪華露營,享受舒適的酒店客房和連接浴室。 如果晚上醒來你可以去沙漠裡休閒漫步,因為為什麼是0t?

作為約旦之旅的一部分,您將前往佩特拉參觀納巴泰王國的遺址。 穿過狹窄的峽谷,您會看到用粉紅色砂岩雕刻而成的墳墓和寺廟,之後您將返回看到這個被數千支蠟燭照亮的奇妙地點。 一些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 - 想像一下 Instagram 上的所有讚譽吧!
特拉維夫
第 7、8、9 和 10 天:特拉維夫
您將住在特拉維夫,因此這是探索同性戀酒吧和派對的最佳時機。

除了參加聚會之外,您還可以參加這座城市提供的許多文化活動,例如漫步在羅斯柴爾德林蔭大道上,參加海法一日遊或沐浴陽光。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