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希臘同性戀歷史之旅

Gay Group Trip:

Gay History Tour Of Greece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在這個充滿寶藏的國家同性戀歷史之旅中探索希臘的同性戀歷史。 來自哈莫迪烏斯和阿里斯托吉頓的同性愛情故事,他們作為一對被雅典人認為是民主制度的締造者。

參觀雅典並探索衛城著名的寺廟,然後進行一日遊,前往大陸其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景點,例如向南前往伯羅奔尼撒半島。 您將了解阿喀琉斯和帕特洛克羅斯的故事 - 這是同性戀歷史的焦點。 您還將參觀德爾斐,參觀供奉羅馬皇帝哈德良的情人安提俄斯的神殿。 您還將了解宙斯和他的男朋友伽倪墨得斯。

然後前往基克拉澤斯群島美麗的米科斯島,該島以其著名的同性戀海灘和同性戀夜生活而聞名。 從這裡您將參觀提洛島,這是一座保存完好的古城,也恰好是一條引人注目的石陰莖小巷的所在地。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希臘同性戀歷史之旅
同性戀團體旅行:希臘同性戀歷史之旅
同性戀團體旅行:希臘同性戀歷史之旅
同性戀團體旅行:希臘同性戀歷史之旅
同性戀團體旅行:希臘同性戀歷史之旅

團體旅行細目

關於您的指南
這些旅行由受人尊敬的安德魯·李爾教授帶領。 他將對旅行的熱情與對同性戀歷史的淵博知識結合在一起。

擁有哈佛大學學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他擁有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博士學位,還出版了一本廣受好評的關於古希臘藝術中的男性愛情的書,以及該領域的許多重要學術文章。
雅典
第七天:雅典
抵達雅典後,您將首先在城市中漫步。 第一次參觀衛城,您會發現在戲劇性的環境中令人驚嘆的寺廟。

雅典的同性戀歷史就在您身邊。 您會看到伊利索斯河,在柏拉圖的對話中,蘇格拉底在這裡談論男女之愛; 華麗的拜倫勳爵的雕像和羅馬皇帝哈德良建造的神廟遺跡。

李爾教授將指導您,然後為您講解古希臘歷史,然後您在屋頂餐廳享用傳統希臘美食的迎賓餐,欣賞燈火通明的衛城的美麗景色。
雅典-2110043_1920
第七天:雅典
今天與考古學家一起探索衛城,他將分享它的秘密。 您將前往山頂探索其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構,然後參觀山腳下的新博物館。

午餐後,您將繼續前往古城的中心,參觀阿戈拉(Agora),這是該市的中央市場。 繼續前往城市的主要墓地 - 凱拉米克斯 (Kerameikos),伯里克利在這裡發表了他著名的不朽葬禮演說。
伯羅奔尼撒
第三天:伯羅奔尼撒半島
今天,您將從雅典出發,進行一日遊,探索科林斯灣對面的伯羅奔尼撒半島 0rthern 的景點。

您將在尼米亞停留,這是古希臘世界四大體育比賽之一的舉辦地。 雖然不如奧林匹亞那麼出名,但它卻特別有趣,因為 0 年前的同性戀塗鴉至今仍裝飾著它的牆壁。

午餐後,您將參觀位於荷馬《伊利亞特》中心的邁錫尼遺址。 您將了解阿喀琉斯和他可能的情人帕特羅克洛斯。

然後前往埃皮達魯斯附近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古代劇院,然後返回雅典享受自由活動的夜晚。
雅典-2455906_1920 (1)
第七天:雅典
今天您將參觀國家考古博物館,這裡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古希臘雕塑收藏。

了解李爾教授的專長 - 希臘花瓶 - 在此之前,之後您可以自由地探索這座城市的小酒館和商店。

今晚,您可以選擇與當地知名廚師一起享受傳統的希臘烹飪課程,然後品嚐您的成果。
德爾福
第5天:德爾斐
今天您將進行另一天的旅行,參觀希臘最著名的地點之一 - 德爾斐。

這是古希臘人前來諮詢阿波羅神諭的地方。 當您發現這個巨大的遺址時,您會發現安提俄斯(哈德良皇帝的神化情人)的崇拜雕像。

在返回雅典的途中,您將參觀一個罕見的、蘊藏著豐富同性戀歷史的遺址——查羅內亞獅子紀念碑。 它是為了紀念一支完全由情侶組成的戰士部隊而建造的。
米科諾斯-1635650_1920
第 6 天:Myko0s
乘坐渡輪穿越愛琴海,欣賞希臘島嶼的壯麗景色。 午餐時間到達美麗的 Mykos,在那裡您會發現粉刷成白色的小酒館及其著名的同性戀海灘和夜生活。

享受一個夜晚,探索米科鎮古色古香的小巷和鵝卵石街道。
蓋伊米科諾斯酒店指南
第 7 天:Myko0s
今天早上您將參觀附近的提洛島 - 也許是希臘保存最完好的古鎮。 這裡保留著宏偉的房屋和寺廟的遺跡,以及巴克斯神廟著名的陽具雕像小巷。
米科諾斯
第 8 天:Myko0s
今天您可以自由探索該島。 那些想和李爾教授一起參觀考古博物館的人將得到一個花瓶,上面有希臘花瓶繪畫中最重要的男性場景之一。

今晚,您將聚集在一起享用海鮮晚餐,向您的新朋友、希臘及其令人難以置信的歷史告別。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