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南極探險和巡遊

Gay Group Trip:

Antarctica Adventure and Cruise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在這個南極洲同性戀團體之旅中體驗令人驚嘆的風景、深藍色的海水和寧靜的野生動物。 與志同道合的旅客一起,您可以在這趟同性戀遊輪上豪華地探索南極洲的美麗。 在這裡,您將與其他 LGBTQIA+ 旅客一起度過 11 天,欣賞這片大陸的所有美景。

出發日期

25 年 2025 月 XNUMX 日 星期一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南極探險和巡遊
同性戀團體旅行:南極探險和巡遊
同性戀團體旅行:南極探險和巡遊
同性戀團體旅行:南極探險和巡遊

團體旅行細目

南極歷險和同性戀巡遊
第一天:登船
今天標誌著您的南極洲同性戀團體之旅的開始。 在阿根廷烏斯懷亞放鬆後,您將準備登上MV Plancius。 然後我們將啟航前往比格爾海峽。
南極歷險和同性戀巡遊
第2天和第3天:德雷克通道
接下來的兩天將穿越南大西洋和南大洋的交會處德雷克海峽。 在這裡,我們將看到各種本土鳥類,包括海燕、信天翁、南管鯡和海角鴿。 當我們接近南設得蘭群島時,請留意冰山。
南極歷險和同性戀巡遊
第4-8天:南極洲
這些天我們將航行並探索美麗的南極洲。 我們將經過許多島嶼,包括梅爾基奧爾島、布拉班特島和安特衛普島。 然而,更多的野生動物觀賞活動也已提上議程,因為企鵝、海豹和海鷗都是該地區的原生動物。 如果您駐紮在甲板上,您可能會幸運地看到座頭鯨、小鬚鯨或長鬚鯨。 對於喜歡冒險的人來說,可以選擇劃獨木舟和露營活動。 經過令人興奮的幾天后,您將有機會在世界最南端的酒吧喝杯啤酒放鬆身心,如果您願意的話還可以購買一些紀念品。
南極歷險和同性戀巡遊
第9天和第10天:德雷克通道
與 LGBTQIA+ 旅行者同伴探索令人難以置信的南極洲後,我們將通過德雷克海峽返回。 再次提醒您,為美麗的本土鳥類保留您的 e1 外皮。
南極歷險和同性戀巡遊
天11:出發
今天,當我們清晨返回烏斯懷亞港時,您在南極洲的旅程結束了。 之後,您將被轉移到烏斯懷亞機場乘飛機回家。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