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麗思卡爾頓酒店

新奧爾良豪華酒店

新奧爾良有許多高檔酒店可供選擇。 當您準備好放鬆身心時,波旁街就在等待著您。

我們精選的新奧爾良豪華酒店位於繁華的法國區,是該市同性戀夜生活和 LGBT 文化的中心,讓您沉浸在奢華之中。

新奧爾良豪華酒店

Windsor Court
位置圖示

格雷維爾街 300 號,,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奢華。 明亮的。 靠近法國區。 密西西比河的美景。
溫莎閣酒店是一家位於新奧爾良市中心的 5 星級豪華酒店,坐落在法國區和商業區之間。

酒店是歐式風格,您可以在意大利大理石浴室等設施中看到。 甚至還有價值 10 萬美元的藝術收藏品讓您驚嘆不已。 房間寬敞明亮,大窗戶可以欣賞到密西西比河和城市天際線的美景。 套房包括吧台和私人陽台,非常適合路易斯安那州的炎熱天氣。

Windsor Court Hotel酒店設有溫水海水游泳池和屋頂平台。 酒店設有 4 間餐飲場所,例如廣受歡迎的 The Grill Room,以及一間可供您聆聽現場爵士樂的休息室。 如果你喜歡喝下午茶,他們甚至還有一個大沙龍。

由於酒店靠近法國區,因此靠近大部分同性戀場所。 新奧爾良熱點 波旁酒吧遊行Oz 距離酒店僅有 17 分鐘的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早餐
免費的WiFi
休息室
付費停車
水池
餐廳
The Ritz-Carlton New Orleans
位置圖示

運河街 921 號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高檔。 靠近波旁街。 大型水療中心。
新奧爾良麗思卡爾頓酒店是一家位於法國區邊緣的高檔五星級酒店。 該建築本身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5 年代初期,從其戰前風格可以看出。

這家酒店真正具有南方魅力,登記入住時提供免費海鮮濃湯。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流的水療中心,那麼您已經找到了! 酒店的水療中心遍布整個底層,擁有 22 間理療室。

麗思卡爾頓酒店擁有自己的內部爵士小號手,週末在達文波特雞尾酒廊進行表演。 酒店的旗艦店 M Bistro 供應當地和國際菜餚,附近還有其他價格不等的餐飲場所。

同性戀場所就在您家門口,距離波旁街僅一個街區。 該地區的熱門場所包括 波旁酒吧和遊行OZ.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洗衣店
迷你酒吧
停車
寵物友好
水池
客房服務
桑拿
隔音室
溫泉
出租車服務
的Wi-Fi
The Roosevelt New Orleans, A Waldorf Astoria Hotel
位置圖示

130 羅斯福路,,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高檔。 中央。 靠近法國區。
羅斯福新奧爾良酒店是一家豪華的 5 星級華爾道夫度假村。

它位於中央商務區,與法國區隔街相望。 它非常適合探索新奧爾良的中心。 在豪華的枝形吊燈和宏偉的大堂中可以看到這家酒店的老派風格。 傳統的客房擁有寬敞的起居空間,並享有密西西比河的美景。

Roosevelt 有很多餐飲選擇,包括廣受歡迎的 Sazerac 酒吧。 Fountain Lounge 從周三到週末提供現場新奧爾良爵士樂表演。

酒店靠近法國區,意味著它靠近當地的同性戀場所。 附近的熱門選擇包括 角口袋格朗普雷的 兩者都在 15 分鐘的步行路程內。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洗衣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桑拿
溫泉
蒸汽浴室/土耳其浴室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