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 同性戀桑拿

里斯本同性戀按摩

想在漫長的一天后放鬆一下嗎? 這是我們里斯本最好的同性戀按摩治療師指南。

里斯本同性戀按摩

Fisio Massagem
位置圖示

後續之路 2, 里斯本, 葡萄牙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0

Fisio Massagen是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同性戀按摩服務。 您的按摩師Grzegorz是一位受過訓練的物理治療師,最初來自波蘭,自2013年以來一直住在里斯本。

他提供多種按摩療法,例如瑞典語,運動按摩,深層組織,熱石和Lomi-Lomi。 他歡迎客戶來到他位於Principe Real的工作室,但也可以提供出門服務。

最近的車站: 拉托

功能:
按摩
按摩–外出通話
私人淋浴設施

平日:08:00-21:00

週末:08:00-18:00

最後更新時間: 16-4-2024

Tantric Moments
位置圖示

AV。 佩雷拉德梅洛噴泉 n 35 6A, 里斯本, 葡萄牙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39

密宗時刻是位於市中心的密宗男性對男性按摩中心 里斯本. 所有的治療和按摩都在一個極其舒適且設備齊全的空間內進行。 確保您可以在他們的按摩中心放鬆身心並享受獨特的愉悅時刻。

提供密宗按摩,以及情侶按摩、四手按摩、林甘按摩、夏威夷按摩和蠟燭按摩。

最近的車站: 皮卡奧斯

功能:
按摩
按摩–外出通話
溫泉

平日:11:00-23:00

週末:11:00-23:00

最後更新時間: 19-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