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3-星級酒店在 Via Magenta 15, 羅馬, 意大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7

收視率

基於 3683

安靜的位置。 靠近 EMC 同性戀桑拿浴室。

酒店介紹

高品質的經濟型酒店,位於一條安靜的街道上,距離受歡迎的地方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同性戀桑拿EMC。 Yes Hotel酒店提供帶衛星電視,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的現代化舒適客房。

他們出色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鮮羊角麵包,麵包捲和各種調味品,冷熱飲品,穀物,酸奶,水果。 經驗豐富的當地工作人員可以為您提供主要景點,城市地圖和餐館的建議。

附近的Termini火車站提供前往羅馬鬥獸場,同性戀場所和羅馬其他地區的快速連接。 西班牙階梯和梵蒂岡城距離酒店不到15分鐘的路程。

服務和設施

多語種工作人員

酒吧

早餐室

義大利 - 國家協議“Accoglienza Sicura”

空調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選擇您的房間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羅馬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