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ton River Suites

5-星級酒店在 NE 29th Street, 勞德代爾堡,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威爾頓河套房酒店
同性戀擁有的豪華住宿!

酒店介紹

威爾頓河套房酒店 (Wilton River Suites) 是一家全新的豪華度假租賃度假村,擁有 15 間套房,位於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威爾頓莊園中心的米德爾河畔。


家具齊全、時尚的一臥室和兩臥室公寓非常適合獨行旅客、情侶或一群朋友一起度假。 每間套房均配有設施齊全的廚房、開放式起居區、帶有線頻道的智能電視、書桌、優質記憶海綿床墊和水景陽台。


這家類似度假村的酒店設有溫水游泳池、健身房、燒烤區和大型浮動碼頭,可輕鬆前往中河進行槳板衝浪和類似的水上活動。 步行即可到達威爾頓大道 (Wilton Drive) 上的所有活動場所,這裡是威爾頓莊園 (Wilton Manors) 提供的所有同性戀餐廳、酒吧和夜生活場所的所在地。 僅需 10 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勞德代爾堡的同性戀海灘 - 塞巴斯蒂安海灘。


訪問酒店的官方網站 http://www.wiltonsuites.com 預訂住宿!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免費的WiFi

健身房

廚房用具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游泳池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威爾頓河套房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J
Jose

16君2023

很棒的地方,優越的地理位置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擁有一流設施和員工的絕佳住宿地點,那麼這個度假村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該度假村靠近所有活動場所,但又不太近,提供了便利和隱私的完美平衡。 工作人員很棒; 他們總是願意為我們提供任何需要的幫助。 另外,從我們房間看到的河流景色令人驚嘆! (我們甚至看到了海牛)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強烈推薦給任何尋求難忘體驗的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