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Bogota Hotel

5-星級酒店在 Avenida Carrera 9 115 - 30, 波哥大, 哥倫比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238

W 波哥大飯店
頂級奢華選擇,神裝家具。

酒店介紹

波哥大 W 酒店 (W Bogotá) 毫不費力地別緻且超凡脫俗。 它可能是詹姆斯·邦德惡棍的遊樂宮殿。 大堂以金色裝飾,浴室也是如此,床上甚至還配有金色皮革枕頭。 W 連鎖酒店是追求優雅和古怪的奢華旅行者的絕佳選擇。

它位於 Usaquén 街區,以前是莊園和農田,現在遍布高層建築和時尚餐廳。 Zona Rosa 的夜生活場所以及 Chapinero 的同性戀酒吧距離酒店有 40 分鐘車程。

埃爾多拉多的傳說曾經吸引了許多勇敢的歐洲人來到美洲。 他們很可能一直在尋找波哥大 W 酒店。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商業中心

洗衣服務

餐廳

無線網絡連接

TV

熨衣套

獨立調節空調

安全

無障礙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W 波哥大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波哥大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