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Carlotta

4-星級酒店在 Via Pirandello 81, 陶爾米納, 義大利

卡洛塔別墅

酒店介紹

卡洛塔別墅飯店位於陶爾米納的核心區,步行即可到達Parco Duca di Cesaro和希臘劇院。卡洛塔別墅飯店位於陶爾米納的核心區,步行即可到達Parco Duca di Cesaro和希臘劇院。這棟 4 星級飯店緊鄰Villa Comunale Garden及陶爾米納纜車。客房 有 23 間空調客房配有迷你吧和平面電視,選一間,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客房設有私人陽台。數位節目和DVD 播放器可滿足您的娛樂需求;同時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配備淋浴/盆浴組合的私人衛浴提供名牌洗護用品和坐浴盆。設施 您可充分利用季節性開放的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設施,或到屋頂露臺和花園欣賞美景。其他設施包括免費無線上網、保母服務/兒童看護(收費)和大堂電視。住客可以搭乘免費區域接駁車前往附近的目的地。餐飲您可以到飯店的餐廳隨便吃一點;這裡您可以在酒吧小酌一杯,欣賞花園景觀,甚至可以在戶外用餐(如果天氣允許的話)。您也可以留在房間並享受客房送餐服務(限時)。您可以到酒吧/酒廊或池畔酒吧喝一杯您最喜歡的飲料來放鬆身心。每天提供收費的自助早餐。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免費高速有線上網、電腦站點和大廳免費報紙。飯店設有額外收費的(24 小時提供)往返機場接駁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電子圖書館

池畔小吃店

選擇您的房間 卡洛塔別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陶爾米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