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House

3-星級酒店在 35/13 Soi Yommarat, Saladaeng 路, 曼谷, 泰國

城市住宅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住在曼谷挽叻縣的城市之家飯店,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加拿大大使館和隆比尼公園。這家家庭旅館緊鄰BNH 醫院及Thaniya 廣場。有 7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您可以挑選一間來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衛星節目可供您娛樂休閒。設有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書桌和免費瓶裝水;而且有限提供客房服務。到露台欣賞美景,還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等服務和設施。每天上午 8 點至中午 XNUMX 點提供收費歐陸式早餐。特色服務/設施包括乾洗/洗衣服務和公共區咖啡/茶。

服務和設施

空調

TV

無線互聯網

陽台

行李間

乾衣機

選擇您的房間 城市住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曼谷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