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tergate Hotel

5-星級酒店在 2650 Virginia Ave NW, 華盛頓特區,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6

收視率

基於 987

水門酒店
標誌性酒店。 奢華。

酒店介紹

Watergate Hotel 是一家豪華酒店,靠近波托馬克河,從客房可眺望河景。 內部裝飾前衛,具有 70 年代的現代風格,大房間設有私人陽台,非常適合欣賞風景。

它毗鄰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步行即可到達白宮和林肯紀念堂等其他地標建築。 國家廣場和喬治華盛頓大學博物館等其他景點距離酒店有15分鐘步行路程。

水門酒店大樓因水門醜聞而聞名。 酒店開玩笑地利用了這一點,在房卡上寫著“無需闖入”。 圖書館有詳細介紹 60 年代和 70 年代事件以及醜聞本身的政治書籍。 就連預約電話的等待信號也是前總統尼克鬆的演講錄音。

酒店的旗艦餐廳 Kingbird 既是新美式小酒館,又是法式精緻餐廳。 然後,您可以選擇前往威士忌花園,在那裡您可以在冬季冰屋或可欣賞全景的 Top of the Gate 屋頂甲板上喝一杯雞尾酒。 其他夜生活目的地距離酒店有不到30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水門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華盛頓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