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osevelt New Orleans, A Waldorf Astoria Hotel

5-星級酒店在 130 Roosevelt Way,, 新奧爾良,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523

羅斯福新奧爾良華爾道夫酒店
靠近法國區。

酒店介紹

羅斯福新奧爾良酒店是一家豪華的 5 星級華爾道夫度假村。

它位於中央商務區,與法國區隔街相望。 它非常適合探索新奧爾良的中心。 在豪華的枝形吊燈和宏偉的大堂中可以看到這家酒店的老派風格。 傳統的客房擁有寬敞的起居空間,並享有密西西比河的美景。

Roosevelt 有很多餐飲選擇,包括廣受歡迎的 Sazerac 酒吧。 Fountain Lounge 從周三到週末提供現場新奧爾良爵士樂表演。

酒店靠近法國區,意味著它靠近當地的同性戀場所。 附近的熱門選擇包括 角口袋格朗普雷的 兩者都在 15 分鐘的步行路程內。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商業中心

看門人

多語種工作人員

代客泊車

單獨調節加熱

安全

無障礙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羅斯福新奧爾良華爾道夫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新奧爾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