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5-星級酒店在 9882 S 聖莫尼卡大道, 洛杉磯, 美國

9.5

收視率

基於 187

半島比佛利山莊

酒店介紹

比佛利山半島酒店是一家適合家庭入住的豪華五星級酒店,距離標誌性的羅迪歐大道 (Rodeo Drive) 僅 5 分鐘車程。

酒店文藝復興風格的內飾奢華而宏偉。 根據您的喜好,有多種房間可供選擇,您可以選擇客房、套房或私人別墅。 寬敞明亮的客房可俯瞰花園,屋頂游泳池是放鬆身心並享受加州宜人天氣的好地方。 這是完美的高檔選擇。

您可以在半島的 4 間餐廳之一用餐,Belvedere 餐廳是絕佳的高級用餐選擇。 此外,您還可以選擇在酒店附近的餐廳用餐,價格各不相同。

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如 修道院高幫酒吧 距離半島僅6分鐘車程。 看看我們的 洛杉磯城市指南,以了解有關該地區的更多信息。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健身中心

蘭德里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溫泉

蒸汽房

的Wi-Fi

選擇您的房間 半島比佛利山莊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洛杉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