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York EDITION

5-星級酒店在 5 麥迪遜大道, 紐約, NY 10010,, 紐約市,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438

紐約版

很棒的員工。

酒店介紹

紐約艾迪遜酒店 (New York EDITION) 是一家美麗而溫馨的曼哈頓精品酒店,位於市中心的標誌性地標大都會生活鐘樓 (Metropolitan Life Clock Tower)。 它是該市最新的酒店之一,可輕鬆前往主要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酒店內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米其林星級 Jason Atherton 餐廳用餐。 酒店的大堂酒吧提供各種特色和區域飲品。

The New York EDITION酒店的每間客房均配有48英寸平面電視和私人浴室,享有城市景觀。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洗衣服務

餐廳

浴室的電話

無線網絡連接

TV

有線電視

鬧鐘

電玩遊戲控制台

廚房用具、盤子和杯子

選擇您的房間 紐約版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紐約市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