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 Patong (ex. X2 Vibe Phuket Patong)

4-星級酒店在 5/55 Haad Patong Road, 普吉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5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Nap Patong(前 X2 Vibe 普吉島芭東)
步行即可到達巴東海灘和同性戀酒吧。

酒店介紹

受歡迎的選擇 Travel Gay 亞洲。 Nap Patong酒店提供時尚清新的客房,步行即可輕鬆抵達Paradise Complex的海灘,餐館,商店和同性戀酒吧。

物超所值。 寬敞的客房和套房(超過45平方米)設有沏茶/咖啡設備,液晶有線電視,iPod基座,免費WiFi。 部分客房設有私人陽台,或可共享使用私人游泳池。

Nap 提供的美味自助早餐是住在這裡的好處之一。 主(非氯化)游泳池設有帶躺椅的陽光露台。 有一個小型健身房和水療中心。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選擇您的房間 Nap Patong(前 X2 Vibe 普吉島芭東)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普吉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