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 Angeles Athletic Club

3-星級酒店在 西七街 431 號; (7 W 431th St, 洛杉磯, CA 7, 美國),,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1969

洛杉磯體育俱樂部

優越的地理位置。

酒店介紹

這家大氣的酒店位於該市最古老的私人俱樂部內,靠近洛杉磯市中心的同性戀場所,低聲講述著好萊塢黃金歲月的電影明星的故事。 俱樂部客房和尊貴的酒吧是這家擁有百年曆史的機構的特色。

會員制運動俱樂部的亮點在於其設施(酒店客人免費進入)。 您可以跳入溫水游泳池,也可在室內球場進行壁球、壁球等活動。 在瑜伽、跆拳道、普拉提和尊巴舞等團體健身課程中,您將與一群令人羨慕的健康人群一起鍛煉出一身汗。

如果您想入睡,帶有羅馬陰影的窗戶可以阻擋令人眩暈的洛杉磯陽光。Wi-Fi是免費的,但除此之外,房間的使用故意是低技術含量。

Famous Players餐廳設有胡桃木鑲板和棋盤格地板,每天營業,早餐和午餐(星期日除外)每天營業。 酒店為客人免費提供美式自助早餐,包括冷熱菜餚,如馬鈴薯煎餅,炒雞蛋和水果。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多語種工作人員

桑拿

餐廳

空調

電梯

電話

水池

安全

TV

選擇您的房間 洛杉磯體育俱樂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洛杉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