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ando

5-星級酒店在 泰蒂亞羅阿島, 阿魯埃 98702, 法屬玻里尼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白蘭度
純粹的奢華

酒店介紹

這個世界上最豪華的度假勝地之一,這個私人島嶼天堂位於法屬波利尼西亞大溪地以北約30英里的Tetiaroa。 蜜月期間,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撰寫總統回憶錄以及皮帕·米德爾頓(Pippa Middleton)和她的丈夫詹姆斯·馬修斯(James Matthews)時接待了奧巴馬。

島上環繞著美麗的潟湖, 非常適合進行許多活動,包括潛水和浮潛。 住在一居室,兩居室或三居室的別墅中,這些別墅都位於海灘上。

該度假勝地可乘私人飛機前往該島,在白沙灘上設有35棟別墅,其中經常出現海龜,蝠ta和異國鳥類。 該度假勝地旨在反映波利尼西亞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現場音樂

按摩

迷宮

音樂

餐廳

選購

選擇您的房間 白蘭度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