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alon

5-星級酒店在 Atlantic Road, 廷塔傑爾, 英國

阿瓦隆

酒店介紹

阿瓦隆酒店位於廷塔傑爾,位於歷史文化區,距離廷塔傑爾城堡和Cornwall 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不到 10 分鐘步行路程。此 5 星級家庭旅館距離帕茲託港 21 英里(33.8 公里),距離廷塔傑爾玩具博物館 0.1 英里(0.1 公里)。您可以盡情享受飯店內的按摩服務,或在露臺和花園欣賞美景。前台在有限時間內有工作人員值班。飯店內提供免費自助停車。您可以到餐廳享用一頓美餐或到咖啡館享用小吃。旅館也提供客房服務(限時)。在酒吧/酒廊喝一杯,結束一天的生活。每天 8:00 至 9:30 提供收費的即點即煮早餐。有 7 間客房提供平面電視,請選一間。免費無線上網可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數位節目可供您娛樂休閒。設有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保險箱和茶具/咖啡用具;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阿瓦隆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廷塔傑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