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Rockies Resort

4-星級酒店在 超級天堂海灘,米科諾斯島,希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39

超級落基山脈度假村
靠近島上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酒店介紹

超級落基山脈度假村 (Super Rockies Resort) 是一座同性戀友好的獨立豪華海濱出租綜合體,距離美麗的超級天堂海灘僅幾分鐘步行路程,這裡是 LGBT+ 社區成員的最愛。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米科諾斯島最好的同性戀派對場景,Jackie O's 距離度假村僅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


每棟別墅的設計都非常尊重自然景觀,保留並突出了受保護的標誌性岩層。 室外空間在引人注目的岩層之間無縫融合,並輔以色彩繽紛、芳香四溢的花園。

別墅的內部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方便用餐和舒適的客廳/休閒空間。 所有別墅均設有私人戶外休閒空間,設有燒烤吧和用餐區以及戶外淋浴,均享有壯麗海景。 客人可以參觀游泳池和休閒泳池區,享有無限海景,營造出完整的氛圍。

每棟別墅都擁有鮮明的個性和特色,可容納 2 至 8 人 - 非常適合有趣的團體旅行或浪漫的情侶度假!

服務和設施

的A / C

燒烤

優越的地理位置

廚房用具

洗衣店

生活區域

水池

海景

TV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超級落基山脈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