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Inn Hotel Wien Schonbrunn

4-星級酒店在 Linke Wienzeile 224, 維也納, 奧地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8.9

收視率

基於 6874

維也納美泉宮星辰酒店
便捷的地方。 靠近地鐵站和同性戀酒吧。

酒店介紹

維也納星辰酒店 (Star Inn Wien) 位置便利,位於地鐵站對面,使其成為維也納頗受歡迎的酒店 Travel Gay。 您可以在 10 分鐘內抵達美泉宮 (Schönbrunn Palace) 和 Mariahilfer 街。

許多當地餐館, 羅默索納, 呂迪格咖啡館 同性戀酒吧距離酒店有不到10至15分鐘的步行路程。

所有現代化的客房均配有免費無線網絡、平板電視、空調、舒適的床鋪和休息區。 不錯的自助早餐。 酒店設有出售飲料和小吃的自動售貨機。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餐廳

安全

多語種工作人員

花園

酒吧

禁煙區

高腳椅

宴會廳

早餐室

選擇您的房間 維也納美泉宮星辰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維也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