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Place Hotel

5-星級酒店在 3 South Place, 倫敦, 英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2

收視率

基於 1850

南廣場酒店
令人驚嘆的古蘭經設計的客房。 美食。

酒店介紹

獨立經營的豪華酒店,距離利物浦街 (Liverpool Street) 地鐵站和摩爾蓋特 (Moorgate) 地鐵站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South Place 擁有令人驚嘆的 Coran 設計客房,融合了最先進的技術:4 英寸 Bang & Olufsen 電視、情緒照明、媒體中心、免費 WiFi。

這是國際知名餐廳 D&D London 在倫敦開設的第一家酒店。 行政主廚托尼·弗萊明 (Tony Fleming) 負責監管兩家餐廳的所有菜單 - 即使您不住在這裡,也值得一遊。 客人可以獨家使用配備 TechnoGym 設備和有氧運動器材的設備齊全的健身房。

兩個主要地鐵站鄰近,使遊覽城市變得非常容易。 倫敦塔、塔橋、泰特現代美術館和聖保羅大教堂均在步行範圍內。

服務和設施

花園

陽台

酒吧

餐廳

乾洗

提款機/ATM

空調

電梯

電話

安全

選擇您的房間 南廣場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倫敦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