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Hotel

5-星級酒店在 Calle 32 No. 4-45 Plaza de la Aduana, 卡塔赫納, 哥倫比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8

收視率

基於 301

索菲亞酒店
美妙的景色。

酒店介紹

優雅的酒店位於印度卡塔赫納(Cartagena de Indias),距宗教裁判所(Palace of the Inquisition)僅幾步之遙。 熱門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例如羅馬和勒佩蒂特(Le Petit),距離酒店不到10分鐘的步行路程。 Sophia Hotel酒店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一個池畔酒吧和一個壯觀的陽光露台。

房間寬敞且時尚。 如果您升級至超級豪華房,您將擁有 35 平方米的空間,並可欣賞阿杜安娜廣場的景觀。

也有全包選項。

服務和設施

陽台

酒吧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空調

電梯

水池

電話

選擇您的房間 索菲亞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卡塔赫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