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tel Bogota Victoria Regia

5-星級酒店在 Carrera 13 # 85-80 Cundinamarca, 8, 波哥大, 哥倫比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1960

波哥大維多利亞雷吉亞索菲特酒店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索菲特酒店是哥倫比亞第一家豪華酒店,位於高端的雷蒂羅 (El Retiro) 街區,距離查皮內羅 (Chapinero) 的同性戀場所僅幾步之遙。 步行 93 分鐘即可到達 Parque XNUMX,那裡有許多酒吧和商店。

該房間由著名建築師米格爾·索托 (Miguel Soto) 設計。 愛馬仕 (Hermes) 和拉文 (Lavin) 家具風格精美,是奢華旅行者的理想選擇。

Sofitel Bogota Victoria Regia酒店內的餐飲場所包括Basilic、法式小酒館和酒廊酒吧。 當地的步行區還擁有各種各樣的餐飲場所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服務和設施

24小時接待

無線網絡連接

本地和國際電話

接送服務

安全停車

代客泊車

機場班車

客房服務

洗衣服務

洗衣店

選擇您的房間 波哥大維多利亞雷吉亞索菲特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波哥大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