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 Brickell Hotel and Residences

4-星級酒店在 1300 南邁阿密大道,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433

SLS 布里克爾飯店及公寓
邁阿密市中心和南海灘之間的中間位置。 豪華的現代內飾。 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酒店介紹

SLS Brickell Hotel 是一家豪華酒店,由於其位於金融區,因此非常適合探險家和專業人士。 客房擁有現代風格的內飾,為您提供時尚、有趣而又舒適的住宿體驗。 每間客房都擁有一個華麗的私人陽台,您可以在那裡喝一杯放鬆身心,或者您可以選擇前往專門供應美食海鮮小吃菜單的酒店餐廳!

這家酒店在工作和娛樂之間提供了良好的平衡,因為它可以方便地前往邁阿密市中心,而南海灘距離酒店僅有 30 分鐘車程。 對於那些想晚上出去玩的人來說,步行即可到達受歡迎的 gay 酒吧,也有外出就餐的選擇。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禮賓設施

健身房/健身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SLS 布里克爾飯店及公寓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邁阿密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