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London

3-星級酒店在 89 Chalk Farm Rd, 喬克農場, 倫敦, 英國

賽琳娜倫敦

酒店介紹

擁有成排的古董店、世界領先的博物館和眾多的音樂歷史遺址,沒有什麼比卡姆登更前衛的了,塞琳娜倫敦(Selina London) 擁有電影室、酒吧和屋頂露台,無疑不負該街區的標誌性聲譽。 無論您選擇入住酒店的公共但優雅的共用房間,還是豪華的私人閣樓空間,您都可以在倫敦塞琳娜酒店享受難忘的住宿體驗。

作為一個品牌,Selina 深知多元化在提供難忘旅行體驗方面的價值,您會發現這家完全獨特的酒店遍布著對倫敦多元文化社區的致敬。 無論是不間斷的夜生活還是吸引您注意力的迷人運河,沒有比這裡更好的地方來探索歐洲另類文化中心之一了。

Selina 是一家橫跨大陸的酒店和賓館,真正獨一無二。 塞琳娜 (Selina) 在迷人的地理位置提供美麗的住宿,吸引著背包客、數字遊民和周末旅行者。 每家塞琳娜酒店均在全球各個角落設有酒店,其靈感源自周圍的文化,並融入周圍的文化之中。塞琳娜酒店擁有熱情好客、知識淵博的員工,是您下一次探險的理想出發點。 該系列專為現代時代量身打造,融合了健康、旅遊和聯合辦公,提供滿足任何旅行者需求和願望的真實空間。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非接觸式登機

免費的WiFi

現場音樂

電影室

寵物友好

餐廳

屋頂露台

共用廚房

選擇您的房間 賽琳娜倫敦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