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ka Koh Chang

4-星級酒店在 19/9 Moo 4, Klong Prao, 象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安妮卡·象島
現代泰式風格。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酒店介紹

這個位於象島的美麗島嶼度假村擁有寧靜的“叢林環境”,擁有鬱鬱蔥蔥的花園和漂亮的游泳池。 每小時有一趟前往酒店私人海灘的免費班車。

泰式風格的寬敞客房設有私人陽台,物有所值。 羅摩衍那有自己的健身房,餐廳和按摩水療中心。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安妮卡·象島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Koh Chang
D
Dwyer

10 - 8 - 2014

愛爾蘭人

來這裡的路上在大陸發生了一場摩托車事故,所以到達時有點傷痕累累。 抵達後,工作人員對我的傷口和瘀傷進行了令人驚嘆的清潔和包紮,並讓我第二天回來更換敷料。 初次入住後,工作人員都很棒; 酒店的客房很棒,坐落在美麗的熱帶花園中,還有一個很棒的泳池區。 食物很棒,有很多選擇。 無數的旅行和遊覽可滿足任何需求。 細心但不打擾的工作人員絕對讓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流的時光。 如果我能給服務 6 星,我會強烈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