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son Montevideo Victoria Plaza Hotel

4-星級酒店在 Plaza Independencia 759, 蒙得維的亞, 烏拉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1

收視率

基於 3175

蒙得維的亞維多利亞廣場麗笙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酒店介紹

蒙得維的亞維多利亞廣場麗笙酒店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位置便利,靠近蒙得維的亞最好的夜生活場所。 它配備水療及健康中心,外加按摩浴缸、溫水泳池和桑拿浴。

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受戶外活動,或在酒吧小酌一杯。 會說多種語言的工作人員可以協助預訂或就餐建議,並且為您提供方便的快速入住功能。

所有客房均裝有空調,並設有帶冰箱的設備齊全的小廚房。 他們提供點播電影,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設備。

蒙得維的亞麗笙酒店的餐廳供應早餐,對那些希望靠近酒店所有景點的客人來說,它是一個理想的去處。 附近還擁有各種餐飲場所。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商業中心

賭場

看門人

餐廳

桑拿

報攤

選購

陽台

選擇您的房間 蒙得維的亞維多利亞廣場麗笙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蒙得維的亞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