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idon Boutique Hotel

3-星級酒店在 413/3-5 Moo 12,Thappraya Road, Nongprue, 芭達雅, 泰國

波塞冬精品酒店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住在芭達雅的海神精品飯店,您將可以輕鬆前往東灘海灘和芭達雅山。飯店鄰近烏通海灘及芭達雅碼頭。客房 有 15 間客房配有迷你吧;選一間,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有線電視可供您娛樂。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保險箱和茶具/咖啡用具。您可以前往水療中心犒賞自己,這裡提供按摩、身體護理和臉部護理。一定要去體驗室內游泳池、SPA 浴缸和桑拿等度假設施。其他設施包括免費無線上網、禮賓服務和旅遊/票務服務。餐飲您可以到這家酒店的餐廳隨便吃一點;這裡設有酒吧。或者也可以留在房間裡,享受部分時段客房送餐服務。您可以到酒吧/酒廊或池畔酒吧喝一杯您最喜歡的飲料來放鬆身心。每天提供收費的即點即煮早餐。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電腦站點、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飯店內提供免費自助停車。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家政

無障礙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波塞冬精品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芭堤雅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