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a Los Arcos - Resort & Spa

4-星級酒店在 Olas Altas 380 Col. Emiliano Zapata, 巴亞爾塔港, 墨西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5

收視率

基於 2685

普拉亞洛斯阿科斯 - 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迷人的酒店距離Zona Romantica僅幾步之遙。 Playa Los Acros Hotel Puerto Vallarta提供舒適的住宿,並提供室外游泳池,屋頂露台,水療和瑜伽室等設施。

客房享有班德拉斯灣的景緻,並提供所有必需品,例如WiFi,空調和私人浴室。

Playa Los Arcos Hotel Puerto Vallarta酒店就位於同性戀場所的拐角處,客人會發現各種各樣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例如 夜晚帕科的牧場。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水池

電梯

陽台

選擇您的房間 普拉亞洛斯阿科斯 - 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亞爾塔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