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sus Suites & Spa

5-星級酒店在 535 NW Inlet Ave,, 聖托里尼, 希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飛馬座套房及水療中心

無與倫比的景觀和令人驚嘆的內部!

酒店介紹

Pegasus Suites & Spa 是一家位於 Imerovigli Village 的豪華五星級酒店,客人可以在舒適的私人套房內欣賞愛琴海的壯麗景色。 酒店設有溫水游泳池、水療和健康中心以及美食餐廳。

客人可以選擇各種住宿,包括帶私人或小型游泳池、spa 浴缸或熱水浴缸的套房。 所有套房都裝有空調,並設有帶平面電視和迷你吧的休息區。 酒店還提供健身中心和禮賓服務。

客人可以在小吃店享用早餐或便餐和飲料,同時欣賞泳池和海景。 酒店內的美食餐廳“Under the Stars”供應午餐和晚餐。 Pegasus Spa 設有桑拿浴室、帶水力按摩設施的室內游泳池、土耳其浴室,並提供多種額外收費的按摩理療服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通道

健身房

報紙

燒烤/燒烤

影印機

商業中心

室內淡水池

戶外淡水池

日光躺椅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飛馬座套房及水療中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聖托里尼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