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Plaza Cardiff

4-星級酒店在 Greyfriars Road, 卡迪夫市中心, 英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50

8.8

收視率

基於 4255

加的夫公園廣場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 巨大的價值。

酒店介紹

豪華酒店 Park Plaza 酒店位於卡迪夫(Cardiff)中心,方便客人前往卡迪夫(Cardiff)的主要觀光和零售區。 酒店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內部餐廳和室內游泳池。

129間空調客房別緻,並包括所有必要的設施,例如,一台純平電視,休息區和私人浴室,都可讓您擁有愉快的住宿。 鼓勵客人使用所提供的設施,包括水療和健身中心。

Park Plaza Cardiff 酒店位於卡迪夫娛樂區的中心地帶,門口就有餐廳、咖啡館和夜生活場所。 主要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距離酒店也僅有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健身房

熱水澡桶。

室內游泳池

按摩

餐廳

溫泉

蒸汽房

選擇您的房間 加的夫公園廣場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加的夫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