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Inn by Radisson Berlin Alexanderplatz

4-星級酒店在 亞歷山大廣場 7, 柏林, 德國

柏林亞歷山大廣場雷迪森公園客棧

酒店介紹

飯店位於柏林市中心,距離馬克思恩格斯論壇和 Neptunbrunnen 公園 700 m,距離勃蘭登堡門 3 公里,距離佩加蒙博物館 2 公里,距離柏林勃蘭登堡機場 30 公里。設施和服務包括免費無線網路、附近的停車場(收費)、早餐餐廳、24 小時前台、洗衣服務(收費)、客房服務(收費)、免費使用健身區、靠近電視塔並設有輪椅通道(應要求提供)。客房設施包括可獨立調節的氣候毯、帶淋浴或浴缸的浴室、僅限禁煙客房、隔音設施、叫醒服務、衛星電視、無法欣賞亞歷山大廣場景觀的客房、免費洗浴用品、保險箱、煙霧探測器、灑水裝置、電話、床邊插座、衛生紙、書桌和吹風機。地址:Alexanderplatz 7, Berlin 10178, 德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餐廳

安全

24小時接待

停車場(收費)

免費Wi-Fi

健身房/健身設施

洗衣設施

桑拿

輪椅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柏林亞歷山大廣場雷迪森公園客棧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柏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