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Hyatt Zurich

5-星級酒店在 Beethovenstrasse 21, 蘇黎世, 瑞士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1281

蘇黎世柏悅酒店
很棒的健身房和水療中心。 便捷的地方。

酒店介紹

位於商業區中心,就在老城區外,距市中心約15分鐘路程 蔓越莓同性戀酒吧,柏悅酒店(Park Hyatt)擁有最先進的健身房和一流的水療中心-奧林巴斯俱樂部(Club Olympus)。

現代化的客房配有 Bang & Olufsen 電視和免費網絡連接。 酒店設有大堂酒廊、熟食風格的咖啡廳、酒吧和一流的 Parkhaus 餐廳。

柏悅酒店(Park Hyatt)距離迷人的蘇黎世湖(Lake Zurich)和附近的Bahnhofstrasse上的精品店僅幾步之遙。 尼德多夫國會大廳和歌劇院也在附近。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商業中心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桑拿

餐廳空調

會議室

會議室

選擇您的房間 蘇黎世柏悅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蘇黎世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