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igger Surin Beach Resort (ex Manathai Surin Phuket)

4-星級酒店在 121/1 Moo 3, Srisunthorn Road, 蘇林海灘, 普吉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奧特瑞格蘇林海灘度假村(前普吉島蘇林馬納泰度假村)

其優越的海濱位置、寧靜的氛圍和設施讓每次住宿都感覺像是夢想假期。

酒店介紹

奧特瑞格蘇林海灘度假村 (Outrigger Surin Beach Resort) 坐落在蘇林海灘 (Surin Beach) 沿岸,是一處寧靜的熱帶度假勝地。當你到達的那一刻,迎接你的是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和微風中的花香。每間客房均配有空調、私人陽台等設施,為您提供輕鬆的休息之所,部分客房可直接通往泳池。當您不在海灘上閒逛時,您可以在泳池邊度過慵懶的時光,或在水療中心享受物理治療服務。飯店內的餐廳在早晨、中午和晚上供應美味佳餚。海灘僅幾步之遙,您可以隨時沿著水邊漫步。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熨燙設施

水療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奧特瑞格蘇林海灘度假村(前普吉島蘇林馬納泰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普吉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