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 Innamorato B&B

2-星級酒店在 Via Mortara 2, 羅馬, 義大利

奧蘭多Innamorato B&B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住在奧蘭多因納莫拉托家庭旅館,您可以享受羅馬核心區的便利,可方便到達哈皮奧和羅馬廣場。 住在奧蘭多因納莫拉托家庭旅館,您可以享受羅馬核心區的便利,可方便抵達哈皮奧和羅馬廣場。此民宿緊鄰馬焦雷門及拉特蘭聖喬凡尼大教堂。客房 共有 6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迷你吧;選一間,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客房設有私人陽台。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液晶電視可供您娛樂休閒。配備淋浴/盆浴組合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設施享有自行車租賃等度假設施,或到屋頂露臺欣賞美景。此民宿的其他設施包括免費無線上網、公共區電視和旅遊/票務服務。餐飲 您可以到酒吧/酒廊喝杯您最愛的飲品來解渴。含免費歐陸式早餐。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行李儲存室及電梯。飯店設有收費的(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接駁車,此外還提供收費自助停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兒童游泳池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停車場

停車場(收費)

選擇您的房間 奧蘭多Innamorato B&B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羅馬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