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

菲律賓宿霧市曼達維市伊巴寶福圖納大廈

Navigator

酒店介紹

宿霧市經營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和當地人經常聚會的地方。 導航器具有定期的拖拽表演和男性艷舞表演者。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戈戈表演

音樂

選擇您的房間 Navigator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R
Ryan

6 1月2020

不要走,除非你想被撕掉...

我們是周一晚上 10:30 到達酒吧的,是僅有的兩名顧客之一。 我們付了高價飲料的錢,結果我們的一個杯子掉到了地板上,並由於精心製作的 DJ 介紹音樂的強烈振動而破碎。 在重新訂購溢出的飲料後,我們被告知要為玻璃杯付費。 搞什麼? 我們離開了,留下了一位孤獨的顧客。 不要去,除非你想感到非常失望和被騙。 粗魯、吝嗇的態度、不受歡迎且對客戶不友好。 他們對同性戀社區和客戶有很多需要了解的地方。 最後我們花了大約 10 美元,而不是我們可能花的更多。
R
Ryan

6 1月2020

不要去

我們是周一晚上 10:30 到達酒吧的,是僅有的兩名顧客之一。 我們付了 Po vet 價格的飲料,只是其中一個林間空地由於精心製作的 DJ 介紹音樂的高振動而被打破。 在重新訂購溢出的飲料後,我們被告知要為玻璃杯付費。 搞什麼? 我們離開了,留下了一位孤獨的顧客。 不要去,除非你想感到非常失望和被騙。
L
Lee

5-2-2018

追逐技巧

玩得很開心直到我們離開。 別誤會我的意思,我很樂意給小費,但實際上在街上被追著要額外的錢讓我感到不舒服。 不過,有一些非常好的人在這個酒吧工作! 給它一個機會,因為確實沒有問題,直到最後的金錢騷擾 - 毀了這個夜晚。 當心! 提示:如果只有您在場,請不要進去,等待其他人來減輕壓力!
F
Felma

6-2-2017

喬治,您好,建議您再次去酒吧!!!

它新裝修了,有更多令人興奮的型號,同性戀女主角正在展示不錯的生產數量。
F
Felma

6-2-2017

令人興奮的..我一定會回去..

這個地方很溫馨,我非常喜歡它......服務很好,男模特很有禮貌......位置很私密......價格還可以。 這個地方自開業 17 年後現在經過翻新。 令人興奮的是36個模型,它們非常好看
G
George

30 1月2015

不會回去

很難找到。 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上有錯誤的地址和電話號碼。 這應該能告訴你一些關於這個地方的質量的信息。 詢問出租車司機是否知道它在哪裡。 又舊又破舊的地方,位於不好的街區。 覆蓋費很高。 然後你還需要購買價格過高的飲料並給舞者小費。 對於很少的東西來說非常昂貴。 我們很早就到了那裡,因為我們不知道演出時間。 我們是那裡唯一的人。 等待周圍聽著糟糕的音樂,聲音太大了。 終於演出開始了。 由於我們是那裡唯一的人,所有舞者都希望我們給小費。 有一位非常性感的舞者讓我觸摸他。 總的來說,不值得。
r
rex

9-3-2022

Navigator

宿霧哪裡可以體驗這種休閒呢?
D
David

24 - 8 - 2014

富國大飯店台北

我在這裡住過好幾次了,從來沒有不滿意過。 離西門很近,房間乾淨整潔,早餐也不錯。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