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lin De La Chevriere

3-星級酒店在 12 Route De La Basse Chevriere, 薩謝, 法國

切夫里埃磨坊

酒店介紹

切維裡爾紅磨坊飯店位於薩赫,距離維朗德里城堡和羅亞爾河穀不到 15 分鐘車程。這間家庭旅館距離Loire-Anjou-Touraine Regional Natural Park 0.1 英里(0.1 公里),距離巴爾扎克博物館 1 英里(1.6 公里)。您可到露台和花園欣賞美景,還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等服務和設施。此家庭旅館還提供大廳壁爐和野餐區。特色服務/設施包括乾洗/洗衣服務、會說多種語言的服務員和行李儲存室。飯店內提供免費自助停車。在切夫里埃磨坊飯店,您可以到餐廳享用美食。在酒吧/酒廊喝一杯,結束一天的生活。您可以從 4 間客房中選一間,配有平面電視。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與外界保持聯繫。設有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遮光窗簾,每天提供客房服務;還可應要求提供熨斗/熨板。

服務和設施

無線網絡連接

洗衣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壁爐

花園

陽台

行李間

乾衣機

酒吧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切夫里埃磨坊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知道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