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angelo Hotel Calafate

2-星級酒店在 Gobernador Moyano 1020, 埃爾卡拉法特, 阿根廷

卡拉法特米開朗基羅酒店

酒店介紹

卡拉法特米開朗基羅酒店坐落於埃爾卡拉法特中心地段,步行前往阿根廷玩具博物館只需 4 分鐘、前往聖特雷西塔德爾尼諾耶穌教堂需 6 分鐘'將坐落於埃爾卡拉法特中心地段,步行前往阿根廷玩具博物館只需4 分鐘、前往聖特雷西塔德爾尼諾耶穌教堂需6 分鐘。此飯店距離侏儒村 0.4 英里(0.6 公里),距離德爾博斯克圓形劇場 0.7 英里(1.2 公里)。有 26 間客房提供迷你吧和平面電視,選一間,賓至如歸。免費無線上網可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有線節目可供您娛樂休閒。設有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保險箱和書桌,以及附免費國際長途電話的電話。到露台欣賞美景,還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和禮賓服務等服務和設施。充分利用飯店的 24 小時客房服務。每天早上 6 點至 10 點提供免費自助早餐。特色服務/設施包括電腦站點、24 小時接待服務和會說多種語言的服務員。飯店內提供免費自助停車。

服務和設施

無線網絡連接

TV

安全

無障礙通道

吸煙室

可按需加床

按需提供嬰兒床

停車場

24小時接待

洗衣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卡拉法特米開朗基羅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卡拉法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